服務項目

Services

經筋紓緩─
結合十四經絡與黃帝內經概念而成的手法,針對人體各肌束的起止點,以及筋膜與筋膜間的放鬆,可以紓緩身心靈的不適,讓您平時累積的壓力一掃而空。 也使身體緩慢而紮實的恢復元氣。

足部按摩─
以吳神父新足部健康法為主要訴求,乃為無劇痛而有效的輕手法。融合中醫陰陽五行觀念,保標也固本!捨棄舊式的重手法,讓您感受優雅而舒適。另有家庭保健班教學,歡迎洽詢。
ps 每年均與品木宣言專櫃合作,為其年度活動特約老師,已達七年時間,頗受好評!如習慣重手法者,則較不適合。

刮痧拔罐─
套用經筋手法,針對人體肌束及穴位,作精準判斷處理。以刮痧拔罐放鬆緊張的肌群,並促進其血液循環。結束時皆以高溫殺菌過的毛巾熱敷之。

臉部撥筋/臉部鬆筋V小臉─
臉部鬆筋,可以疏通經絡,提升臉部輪廓 還能Q彈,讓您的臉部恢復緊緻的小V臉(smile)

牛角撥筋/想體驗新的養生風潮嗎?
以經絡保健理念,透過獨特的撥筋棒來打散筋結,氣結,調理氣血疏通經絡,緩解肌肉僵硬和緊張,減輕疲勞,提升肌肉柔軟度,讓撥筋撥出自信健康。

 

 

  
特別關鍵字:
按摩,台中按摩,台中按摩推薦,中區按摩,北區按摩,北屯區按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