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文章

Share Articles

腳底按摩與我|腳底按摩|台中腳底按摩

102年10月初,吳神父和鄭老師接受TVBS(健康兩點靈)節目專訪,再一次介紹推廣腳底按摩之後,便有許多人致電到台東找吳神父,意尋中部地區是否有師傅替人足部按摩?神父就介紹到我這裡來。

 

11月初,有一位心急如焚的父親來電,告知他的女兒因車禍昏迷,目前人在加護病房,詢問是否可以幫忙?我說,這等出了加護病房再說,沒多久,這位父親又再度來電,希望我能為他的女兒作腳底按摩,雖然路途遙遠,但秉持神父助人的善心,我去了。家屬告訴我,在加護病房時的昏迷指數是4,現在是8,問我是否有甚麼幫助?我說,只能盡力。

 

於是我兩天去一趟,大約按了幾次之後,發現慢慢有進步,再加上家人不斷加油和鼓勵,這些的確是病患最大的支柱。可惜後來轉到北港的醫院治療,但心裡始終掛念...。十天後,這位父親又再度撥電話給我,告訴我他的女兒清醒了!而且昏迷的過程中,還知道我有替她按摩,這是多麼讓人感動的消息!真是替他們感到高興,也祝福她能早日恢復健康。

  
特別關鍵字:
按摩,台中按摩,台中按摩推薦,中區按摩,北區按摩,北屯區按摩